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0年女装行情如何 2020年开一家女装店赚钱吗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1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时间总是匆匆而过,2020年的脚步也慢慢的向我们靠近,对于很多加盟投资商们以及开始寻找2020年的创业商机了。那么2020年女装行情如何呢?2020年开一家女装店赚钱吗?

在2019年年末百图女装加盟市场依旧火爆,可见2020年女装行业的发展也是非常的不错。百图女装一个拥有30多年品牌运营经验的女装品牌,一个市场成熟的女装品牌,一个备受广大加盟商们青睐的女装品牌,更是2020年投资加盟的不错选择。

百图-BETU

百图香港最具知名度的女装品牌之一。是深圳百多尔时装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同得仕集团旗下子公司,以服装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国际时尚企业。集团旗下女装品牌 betu(百图),于 1992 年 1 月正式进驻上海,深得都市时尚消费者、明星艺人及时尚媒体的青睐。2007 年起,公司以高起点的合作发展战略拓展国内市场,开展特许加盟发展业务,为全国合作伙伴提供个性化的整合营销策略方案。凭借自身资金、资源及管理优势,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betu 已成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香港女装品牌之一。目前 betu 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西安、重庆、大连、南京、合肥、长沙及周边城市均有开设自营专卖店、百货专柜及特许加盟业务。

2020年女装行情如何 2020年开一家女装店赚钱吗

百图女装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很大,所买的女装产品设计多元化,满足不同区域目标顾客的需求,并且产品物超所值,定价灵活合理,具有高度市场竞争力。百图女装女装凭借自己的众多优势在服装行业,发展的非常好,未来的发展前景一片看好。而且公司经营管理模式新颖,定期派出专员培训指导,让你轻松开店,轻松盈利。总部还会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技能的销售模式、商品资讯培训,让每位员工都能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2020年女装行情如何?2020年开一家女装店赚钱吗?想要加盟女装的朋友,选择百图女装是明智优选。还在等什么呢?百图女装欢迎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