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显瘦显高的经典穿搭有哪些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2-01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很多时候,女生的穿搭都是有非常多的讲究的,不仅仅是要时尚,还要凸显身材,尤其实现显瘦和显高,是很多女生穿衣打扮的非常注重的一点,如果说在秋冬的时候,什么样的穿搭更显瘦显高,那一定就是高筒靴的搭配了!高筒靴,是近几年来,秋冬的经典流行单品之一,高筒靴的搭配多种多样,不管怎么穿都不会出错,高筒靴的搭配在秋冬会显得人非常的高挑和出众,所以高筒靴怎么搭配才更好看呢?百图给你带来更好的穿搭灵感!

百图-BETU

如果你的身材不像一般模特那么高挑,那么你的高筒靴更好的搭配是搭配短款的外套,因为高筒靴可以非常直接的拉长腿部的比例,上面再搭配短款的外套,就会显得腰身非常的纤细和苗条,这款蛇皮的高筒靴真的非常的时尚耐看是,是很多时尚达人都会很喜欢的设计。上面搭配一件黄色的短款的棉服,下面的裤子是细腿裤,时尚又气质。

冬季显瘦显高的经典穿搭有哪些

蛇皮的高筒靴非常耐看,但是很多人觉得不好搭配,其实除了搭配一般的短款的棉服之外,高筒靴搭配毛呢的大衣也是非常好看的,这款毛呢大衣的设计是中长款的,也不会显得太过厚重,而且绿色的配色的毛呢大衣是很少见的,看起来非常的清新和自然,领子还是毛领的设计,精致又很耐看。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