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绿色皮衣配什么颜色的内搭 绿色套装怎么穿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30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绿色显黑还是显白呢?其实绿色是比较显白的颜色,首先绿色的饱和度一定要选好,只要挑好颜色、做好搭配,绿色绝对亮眼又时髦!那么在萧瑟的冬日里,绿色皮衣配什么颜色的内搭好看呢?绿色套装怎么穿呢?下面就随方示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方示

方示女装这件绿色的皮衣外套,颜色相对来说比较沉稳内敛,穿着起来也非常的衬肤色。加上休闲的短款设计,加上松紧的袖口,极大提升了整体的舒适惬意感。搭配上黑色的圆领T恤+黑色的小脚裤,一双黑色的帆布鞋,简约中透着满满的品味感。

绿色皮衣配什么颜色的内搭 绿色套装怎么穿

非常具有治愈感的这套绿色的套装,颜色比较偏青草色和牛油果色,颜色十分的清新耐看,加上复古的灯芯绒面料,带来满满的文艺气息。而且简约的中长款西装的剪裁设计,穿着起来包容性很强。配上白色的打底衫+九分的裤子,一双白色的法式风情的系带小皮鞋,妥妥的时尚好看。

在萧瑟的冬日里,像融入大自然般的绿色,搭配起来会给人清新舒适的感受,尤其是浅绿色的ta更给人一种柔和的清凉感哦!方示2019秋冬新款绿色单品,值得你拥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