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海澜之家衣服变年轻了 男生穿什么颜色连帽卫衣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30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生穿搭其实要求很简单,只要是牌子,鞋子只要是耐克,或许只有牌子的追求,因为他们觉得牌子的衣服鞋子才能让自己穿得舒服,海澜之家一直都是男装界非常知名的品牌,一句“男人的衣柜”让大部分的人知晓,但以前的海澜之家有点偏成熟,但如今的海澜之家变了,变得更年轻了。

海澜之家真的年轻了吗?那不如让我们来验证下吧,海澜之家也看准了年轻男士的市场,款式的设计也更加的年轻态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男生的连帽卫衣应该如何搭配好看,颜色的挑选一起来看看。

海澜之家

先来一款红色的连帽卫衣款式,连帽卫衣的造型简约又大方,男生在秋冬季节肯定不会错过连帽卫衣款式,红色也比较的青春活力,红色连帽卫衣下身一条黑色直筒裤,运动鞋的配搭显高无疑。

海澜之家衣服变年轻了 男生穿什么颜色连帽卫衣好看

穿不出的亮色,不想穿的黑色,那就来一款深蓝色连帽卫衣吧。深蓝色连帽卫衣款式内搭一件白色T恤衫可以露出一点点边,下身依旧是直筒裤的配搭,也可以尝试工装裤的搭配哦,运动鞋配搭即可。

海澜之家衣服变年轻了 男生穿什么颜色连帽卫衣好看

黑色卫衣的经典百搭,虽然说比较的普通,但选择的人依旧很多,黑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黑色连帽卫衣男士们都不会错过的颜色,下身一条灰色运动休闲裤效果就很不错,可以来尝试看看哦。

海澜之家是不是变了呢?变得更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变得更喜欢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