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是平胸女人的法宝?不一定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29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身材是很多女人在穿搭上的天然缺陷,除了身高、比例,胸围也是很多人难以逾越的鸿沟。比如平胸身材就被网友们誉为“飞机场”。很多女人为了避开这个称呼,在穿搭上费尽心思,用内衣去增加胸围则是她们最常用的手法,很多人靠它实现了从A到B的跨越。但是,内衣真的就是平胸女人穿搭的万胜法宝吗?

今天就要为大家聊聊,那些和平胸身材天然相斥的服装们,各位在穿搭这类服装时,万万不可走用内衣去加胸围的路线,它反而会让平胸的你失去的原色。 一、吊带类服装

虽然已经深秋季节,但吊带装在时尚圈并没有落下帷幕,在各大综艺活动和颁奖节目现场,很多女明星就以吊带裙的造型亮相,惊艳众人。比如平胸身材的angelbaby,近日就一袭吊带印花裙出席某品牌活动,在搭配时就舍弃了内衣,造型效果凸显了她高贵洋气的气质,纤细的身材也被展现得淋漓尽致。平胸女人别再用内衣去加胸围了!穿这些服装时,不穿内衣更好看!

其实,吊带类服装在属性上就和平胸、纤瘦身材更为贴合,以angelbaby撞衫的秀智为例,平胸身材反而成了她的优势,舍弃掉内衣后不仅没有不雅,反而

1.angelbaby看起来很A。建议各位平胸身材的女人,在尝试吊带类服装时,可以抛弃用内衣增加胸围的传统做法,用纯真的自我去表现出造型的魅力。当然,为了避免走光,选择时建议以贴合身材比例的尺码为主哦。

二、抹胸类礼服

年关将至,很多人要参加朋友的婚礼,甚至还有女生要给闺蜜当伴娘。这时候,抹胸礼服就成了热门选项。确实,抹胸礼服不仅能让我们在秋冬季节走性感路线,而且对穿搭者仙女、高贵的气质塑造有着无可取代的作用。以娜扎前段时间出席活动的造型为例,白色抹胸礼服的造型让原本具有仙女气质的她更加出类拔萃,皮肤也被衬托得更加洁白。

其实,抹胸类服装在搭配上很简单,只需要我们注意好饰品和妆容的风格,一般都不会出错。但现实生活中,很多平胸身材的女人在穿搭抹胸礼服时,盲目得走用内衣去增加胸围的搭法,这样搭配出来的造型不仅没有增加多少胸围,反而会让礼服失去的光彩,显得不伦不类,各位在尝试类似服装时可以大胆地抛弃内衣哦。

内衣是平胸女人的法宝?别傻了,穿这些服装时,内衣就是你的累赘。当然了,内衣在某种程度上确实能为平胸女人解决“飞机场”的困扰,但大家完全不必将内衣当成穿搭的必备法宝,在一些服装上,它反而是你的累赘。话说,除了吊带、抹胸类服装,大家觉得还有什么衣服和内衣是天然相斥的呢?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