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可盐可甜的大牌大衣 让你魅力十足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9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如果说是因为什么让人期待寒冷的秋冬,那一定是因为一件超好看的大衣,大衣是每个女生都非常喜欢的单品,现在气温逐渐的降低,已经正是穿大衣的季节了,一件大衣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在搭配上面有轻微的改变,就会变得气场十足!基本上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会有几件大衣,所以有没有好看的大衣呢?香莎今年的新品,复古等的超大牌大衣,一定能满足你对所有大衣的幻想。

香莎

其实格子的大衣是非常经典的大衣的设计,但是这款大衣与市面上一般的大衣比起来更添气质感和时尚感,简洁干净的廓形加上文艺复古的风格,可以满足不同身材妹子的需求,格子元素的设计怎么穿都不会过时,穿着起来透着优雅端庄的味道。而且毛呢大衣的材质也是很厚实的,不但保证了良好的轮廓感,保暖效果上也是很放心的,这件大衣穿起来是属于强大的气场的感觉。是凹造型的必备神器。

可盐可甜的大牌大衣 让你魅力十足

其实粉色在服饰的运用中还是非常常见的,但是粉色的大衣却很少见,这款粉色的长款的大衣真的很好看,虽然是粉色的配色,但是却不会显得太过稚嫩,主要是因为款式的设计是偏宽松和休闲的,里面搭配碎花的裙子,好看又很大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