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文胸究竟怎么保养 才能延长寿命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9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文胸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从女生的青春期开始发育到现在,文胸就保护和陪伴着女生,文胸一般的寿命大概是在3到6个月之间,但是很多女生反映,自己的内衣穿一段时间就会有变形或者发黄的现象,所以更换内衣的频率比较快,所以文胸究竟怎么保养,才能延长寿命呢?首先就是要清洁做到位,手洗,清洗要彻底,晾晒的时候要通风,存放也要有专门的存放地方等等,更重要的事情就是,要选择好质量的内衣,诗曼芬内衣一定是你的完美之选!

诗曼芬

粉色的内衣真的是充满了满满的少女心,一定是很多女生都很喜欢的,这款粉色的颜值真的非常的高,粉色是非常清新的颜色,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视觉体验感,对于保持心情的愉悦也是有很大帮助的。纯棉的内衬让这件内衣穿起来非常的舒适,柔软又舒适,外面还有一层蕾丝的包裹,浪漫又好看,还能帮助固定胸部,简约的设计和清新的颜色搭配,让这件内衣显得非常的仙气十足。

文胸究竟怎么保养 才能延长寿命

白色的内衣更显纯洁和优雅白色,白色作为内衣的配色,也是非常完美的。这款内衣的配色是最纯粹的白色,这款内衣的设计不是特别的复杂,但是也很有设计感。纯棉的内衣穿起来非常的舒适轻便,肩带的地方设计是非常完美的,可以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下面的内裤也是纯棉的,上身效果非常好。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