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拉夏贝尔任然不放弃申请5.5亿贷款作为流动资金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8 11:39来源于:北京商报
分享:

11月27日,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夏贝尔”)发布公告称,乌鲁木齐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拟通过乌鲁木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四平路科技支行向拉夏贝尔提供 5.5 亿元的委托贷款。

拉夏贝尔全资子公司拉夏贝尔服饰(太仓)有限公司拟以其持有的部分不动产为抵押物,以其持有的太仓嘉裳仓储有限公司100%股权为质押物,为该笔委托贷款提供资产抵押及质押。

公告称,基于本次委托贷款相关协议约定,此次申请贷款支付供应链采购货款部分,将定向支付给新疆恒鼎棉纺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同时,拉夏贝尔将根据实际采购需求及内部相关规定,按照市场公允和商业合理原则,另行与新疆恒鼎棉纺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商品采购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拉夏贝尔在公告中表示,此次申请委托贷款主要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支付供应链采购货款,有助于提高其融资能力,有效缓解流动资金压力。此外,拉夏贝尔此次为委托贷款提供资产抵押及质押旨在以融资为目的,有效盘活长期存量资产,为主营业务发展提供资金支持,进一步增强持续经营能力。

北京商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