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适合在广州开的店有哪些 在广州开服装店选什么牌子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8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广州开服装店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品牌呢?广州大家都知道服装发源地,广州十三行服装批发市场,在广州进货也是需要注意,不能太厚,广州的天气到了冬天还是觉得春秋天一样,如果想要加盟,那么肯定是要选择广州周边的品牌,了解广州地区,冬季不能太过厚实的款式,也不会有人选。

适合在广州开的店有哪些?下面我们来看看天使韩城女装品牌,来自于深圳天使之翼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9月,位于云聚时尚与潮流、改革开放前沿的一线大都市深圳,办公面积达5000㎡,员工500多名,是一家以女装为主的品牌运营公司,并在珠三角及周边地区拥有多家生产和研发基地,公司旗下品牌:“天使韩城”品牌,英文:AngelHancheng。

天使韩城

天使之翼服饰有限公司经过6年的努力,目前已在全国拥有120家直营专柜。公司拥有强大而高效的研发、营运、培训、陈列、拓展、物流团队,具有更强的竞争优势,产品以快时尚为主,紧贴时尚,款式更新快。

作为专业的品牌运营团队,天使之翼打造自身品牌魅力的同时,重视员工、合作伙伴重要性与持久性,承诺与员工、合作伙伴持续发展、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对于您的成功是天使之翼奋发努力的动力,天使之翼因一路有你而精彩!

适合在广州开的店有哪些 在广州开服装店选什么牌子

广东是一个美女聚集的地方,穿搭自然是时尚个性,核心年龄在18-38岁之间,青春活力的体现,广州开服装店开一家年轻态的女装店,而且店铺的款式也非常迎合了广州地区的天气。

天使韩城女装肯定非常的适合你的开店标准,赶紧来了解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