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季性感内衣款式 穿出傲人自信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7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生买内衣的时候都会选择比较保守简单的款式,其实内心也是想尝试一下性感内衣,但总觉得很害羞。其实挑选性感内衣并不需要害羞,精致的内衣代表着你的生活态度和品位。女生就应该这么精致,形成自己的丰富生活状态。内衣一方面是为了舒适,另一方面是为了塑形,挑选一款好品质的性感内衣是非常重要的哦。珍妮芬内衣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珍妮芬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珍妮芬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大气的正红色,正红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内衣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边包裹更显温柔浪漫。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更好的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内衣小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露出事业线非常性感。立体罩杯能很好的提拉胸部水平线,加宽的肩带有贴心的防滑设计增加穿着舒适度。这样一款舒适又性感的内衣你值得拥有!

冬季性感内衣款式 穿出傲人自信

黑色内衣是性感内衣的代表,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繁复的工艺更凸显女性的柔美浪漫的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塑造胸型。内衣杯面深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自己性感的一面。双肩带时尚又性感。轻薄的材质纯棉的面料舒适亲肤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细心呵护你的乳房。

冬季性感内衣款式 穿出傲人自信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的蓝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朵勾勒而成,浪漫精致的蕾丝更凸显女性的迷人浪漫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帮助女性塑造完美的胸型,有比较好的聚拢效果。加宽的肩带增加了穿着舒适度,又有防滑作用。这款内衣柔软亲肤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带给你舒适的体验感。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珍妮芬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