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日本运动品牌亚瑟士ASICS着眼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 加强中国业务往来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7 13:17来源于:懒熊体育
分享:

 根据日经中文网消息,日本运动品牌亚瑟士(ASICS)日前表示,着眼于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亚瑟士将加强对中国的业务往来。亚瑟士社长广田康人强调,在截至2020年的中期经营计划中,中国业务将被定性为重要的成长战略之一。

数据显示,2018年亚瑟士在大中华地区的销售额达到339亿日元(约22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7%,10年时间规模提升30倍。但由于管理费用的增加和其他市场的低迷,公司整体销售额同比减少3.4%。因此大中华地区的强劲势头显得格外突出。

今年双11期间亚瑟士业绩不错,但与其对手欧美运动品牌仍然存在差距。亚瑟士全面进军中国市场是在2006年,也晚于其他品牌,不过其在中国市场的规模日益扩大。

目前公司对时尚品牌鬼塚虎(Onitsuka Tiger)寄予厚望。2018年鬼塚虎销售额比去年提升30%,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受到了中国市场的欢迎。2019年夏季鬼塚虎在北京和上海分别开设了旗舰店。

亚瑟士还设立了中国总部,加强中国市场的管理,应对流行趋势的变化。此外亚瑟士还与阿里巴巴就数据分析展开合作,利用数据抓住区域特点和年轻阶层的需求。

懒熊体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