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年底淡季怎么样更好经营37°生活美学女装实体店?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7 13: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底女装生意避免不了淡季,所以想要做出更好的生意,就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在经营37°生活美学女装实体店的时候,运用一定的技巧,是会做出更好的生意来的。

37度生活美学

顾客的关怀永远在首先位,流程的设置、规则的建立、准则的实施,都有一个基本原则,那就是永远把顾客放在首先位,只有这样,那些流程、规划、准则才能更好地服务于顾客。把顾客放在首先位,一切都将迎刃而解。

顾客想买某件商品,门店缺货,遇到这种状况,一般是告之消费者无货,或者记下需求,有货时再通知顾客。如果这时想尽办法满足顾客需求,带给顾客的将是惊喜与感动。不管顾客买不买商品,都要为顾客提供一以贯之的服务。不能因未达成购买意向,而态度发生转变。没有购物的顾客,同样是潜在顾客,也会口口传播他们的购物感受。所以,要以为每一位顾客提供热情服务为目标。 

年底淡季怎么样更好经营37°生活美学女装实体店?

对于经常光顾、大金额购买的老顾客,在节日时要给他们写一张感谢卡。这张感谢卡应是不一般的、与众不同的。如果是统一印刷的文本,接到的人欣喜程度就要大打折扣。所以,这张感谢卡要手写而成才能体现诚意。

想要37°生活美学女装实体店生意恒定增长,这些对待顾客的小细节还是要把握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