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绿色大衣配什么颜色的内搭 绿色大衣如何穿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7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说今年最流行什么颜色,那非绿色莫属,尤其是那种颜色浅浅的绿色,比较偏牛油果绿色,颜色清新又显白,深受小仙女们的青睐。在萧瑟的冬日里,绿色大衣更是为冬季增添了一种时尚的韵味。

虽然绿色大衣好看,但是想要穿出时尚气息来,内搭的色彩也很重要,那么绿色大衣配什么颜色的内搭好看呢?绿色大衣如何穿比较时尚?下面就随芊伊朵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芊伊朵-QIMYIDVR

中性的黑色完全不会抢去绿色的风头,反而是会放大绿色本身自带的那一股时尚气息。芊伊朵女装这件绿色的大衣,过膝的长款版型设计,加上韩系风的剪裁设计,加上腰间的翻盖口袋的拼接,极大提升了这件大衣的时尚气息。搭配上黑色的高领打底衫+牛仔包臀裙,一双黑色的小短靴,让绿色焕发出生机感,穿着起来也非常的优雅韩系。

绿色大衣配什么颜色的内搭 绿色大衣如何穿

想要将绿色大衣在秋冬穿出清新感,白色都将是你的不二之选,上下装穿白都OK。这几绿色的大衣,采用温暖的绿色羊羔绒的翻领以及袖口的设计,让这件大衣变的更加有视觉层次感,并且过膝的长度,加上微微修身的剪裁,穿着起来非常的大气耐看。搭配上一件纯白色的针织连衣裙,一双米白色的高领打底衫,真是好看的so easy!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