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女宝内搭也要精心挑选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7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天气变冷,女宝宝的秋冬衣服也要准备起来了,宝妈们购买温暖羽绒服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精致的内搭哦。精心挑选的内搭会增加整体的时尚感。秋冬季节搭配有可爱风。韩风和淑女风哦。淘衣城堡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淘衣城堡这几款气质内搭怎么样吧!

淘衣城堡

这款衬衫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薄荷绿,衣身的碎花元素设计增加了几分甜美感。衬衫白色蕾丝的设计非常淑女,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高级质感。搭配一款棕色阔腿裤,高腰的设计以及宽松的版型更显时尚。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时尚又淑女,搭配羽绒服或者大衣都非常合适哦!

秋冬女宝内搭也要精心挑选

这款长袖T恤采用经典的条纹元素设计,圆领的设计甜美可爱,棕色条纹的设计增加了几分复古感,宽松的版型轻松穿出休闲感。下身搭配一款牛仔裤更显时尚。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牛仔面料穿上身满满的舒适感。这样一套休闲内搭选择一款保暖外套即可。

更多童装款式,关注淘衣城堡童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