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的文胸也会发黄吗 怎么才能延长内衣的寿命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7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是女生的贴身伴侣,一直都是陪伴和呵护着女性的健康的内衣,有时候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变得“面目全非”,很多女生会反映,自己花大价钱买来的好质量的内衣穿着穿着,就会变黄,多以内衣发黄了应该怎么办呢?文胸穿久了之后,会因为汗渍、乳房分泌物的堆积,还有清洗不干净,开始发黄,这种发黄的内衣会滋生细菌,危害女性的身体的健康。其实一般内衣的使用寿命只有3到6个月之间,过了这个时间,你的内衣就要更换了。究竟怎么样才能够延长一件内衣的使用寿命呢?除了平时的清洗和保养之外,还需要买好质量的内衣,好质量的内衣会给你带来更好的穿衣体验感。知名内衣品牌——诗曼芬,专属于你的内衣!

诗曼芬

这款内衣的颜值真的超高,是属于让人看见的第一眼,就会忍不住爱上的款式和设计,非常耐看的脏橘色,让这件内衣的档次瞬间提高了不少。纯棉的内衬让这件内衣穿起来非常的舒适,柔软又舒适,外面还有一层蕾丝的包裹,浪漫又好看,还能帮助固定胸部,简约的设计和清新的颜色搭配,让这件内衣显得非常的仙气十足。

你的文胸也会发黄吗 怎么才能延长内衣的寿命

白色是非常纯洁的颜色,这款白色配色的内衣,非常的完美和优雅,让人有一种非常清新的视觉上的体验感,白色的内衣更有利于身体的健康,这款内衣的设计精致又很细腻,鸡心处还有流苏的设计,与市面上一般的内衣完全不一样,多了很多设计感,也更添优雅和气质的感觉。纯棉的内衣穿起来非常的舒适轻便,外面是蕾丝包裹,与柔软曼妙的女性完美额融合在一起。下面的内裤也是纯棉的,上身效果非常好。

你的文胸也会发黄吗 怎么才能延长内衣的寿命

灰色是非常高级的颜色,这款内衣的配色是更显温柔和气质的烟灰色,而且肩带的设计也是非常经典和专业的,和围底的设计一起,对于固定胸部有很好的帮助,外层是性感又很优雅的蕾丝设计,精致优雅又很耐看,功能性也是非常好的,这款内衣真的超级棒!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