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11月开业好日子天竹广东阳江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7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很多事情,大家都很在意,没有一个人可以活的没心没肺,不过一旦开心就像一个孩子一样,都说人是越宠越可爱,当然每天开心才重要,11月没有可期的假期,但也有好消息传来,11月的结婚、订婚、开店、开业都是选好了日子,11月是一个好日子非常多的月份。

11月大家期盼的下雪天到来了,期盼的降温也降了,天竹店铺开业消息也是一家接着一家的袭来,11月成为了人们心中的幸运月,11月26日好日子的一天,天竹广东阳江店盛大开业了!在此预祝广东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天竹健康生活馆

天竹原生态的体现,一片绿色的现场更能体现出环保;绿色;原生态的感觉,天竹以面料闻名,吸汗透气、抑菌、抗菌、天然保健、柔软滑爽、不变色、不板结的优势,让很多人都喜欢。

热烈祝贺11月开业好日子天竹广东阳江店盛大开业

源于竹,比棉更柔软的面料,开业当天气氛满满,随着几声礼花的打响,广东店正式开业了,开业的喜庆感也能够感染周边的人群,花篮、红毯、好礼不断的广告牌,让狠人行人都停下了脚步。

热烈祝贺11月开业好日子天竹广东阳江店盛大开业

进店后,陈列真的惊呆我了,那一排彩色的陈列看着是多么的舒服,让人一眼就能看到,实体店铺看得到摸得到,面料自己手感觉得到,进店后你就会爱上每一款单品,都是那么的舒适柔软。

热烈祝贺11月开业好日子天竹广东阳江店盛大开业

赶在12月之前开业,趁着11月的好日子涂个好彩头,天竹健康生活馆你不错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