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气质羽绒服 教你怎么选不出错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6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呆在温暖的被窝了,但是我们毕竟需要上班工作,怎么穿才能像在被窝里一样温暖呢?冬季一款羽绒服让被窝如影相随。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挑选好羽绒服,其实主要是要看羽绒的面料,羽绒服的保暖性跟羽绒服的面料息息相关,选择好的面料不易透风又会有很好的防风效果。艾丽哲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艾丽哲这几款羽绒服怎么样吧!

艾丽哲-Ailizhe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的白色,这款羽绒服采用长款的版型,大毛领的设计增加了几分高级感,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高级质感,按压一下能够迅速回弹的优质羽绒让你的冬天不再寒冷。搭配一款亮色增加了几分色彩饱和度,阔腿裤的搭配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款舒适的羽绒服你值得拥有!

冬季气质羽绒服 教你怎么选不出错

这款短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黄色,黄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颜色。这款羽绒服经典的毛领设计优雅知性,短款的版型能够轻松修饰身材,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宽松羽绒服版型里面可以搭配一款气质的打底,一款白色阔腿裤的搭配更能轻松穿出好身材!

冬季气质羽绒服 教你怎么选不出错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的蓝色,蓝色时尚又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羽绒服中长款的版型轻松穿出好身材。衣身增加的黄色元素多了几分时尚感,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高级质感,丰富的羽绒面料穿上身满满的安全感。这样一款舒适时尚的羽绒服简单搭配就非常出彩哦!

更多羽绒服款式,关注艾丽哲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