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羊绒外套怎么搭配 搭配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好看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26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现在冬天的脚步越来越冷,你是不是想要选择一款时髦有保暖的外套,在冬天的时候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受欢迎呢,除了羽绒服或者是派克服的搭配还有羊绒外套啊,羊绒外套在冬天穿也是很温暖的,最重要是穿在身上不会觉得很臃肿,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印象草原了解一下,快来看一看是不是你自己所喜欢的外套。

印象草原

这款灰色的外套看起来是不是优雅许多,穿在身上有种贵妇人的感觉,很适合成熟女性穿哦,胡思而与橙色搭配在一起很是好看哦,内搭一件米白色的毛衣,圆领的设计修饰了脖颈曲线,没有多余的装饰装点看起来很是好看哦,下身搭配一件橘色裤子,高腰的设计将自己的大长腿展现出来,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很是优雅富贵。

羊绒外套怎么搭配 搭配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好看

这款红色外套采用拼接板的设计很是好看,红色的颜色很是显气色也很衬肤色,白色的颜色拼接在红色外套上是不是很好看,中长款的版型很是好看显高,内搭一件米白色的毛衣,高龄的设计保暖又好看,下身搭配一件卡其色的裤子,高腰的设计将自己的小蛮腰露出来,搭配一双小白鞋, 整体的造型很是优雅大方。

印象草原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