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如何分辨好坏 教你挑选好服装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6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天气温度低,要问最保暖的单品一定是一款温暖的羽绒服啦。但是很多女生都不知道如何分辨羽绒服的好坏,羽绒服的档次从低祷告分别是灰鸭绒、白鸭绒、灰鸭绒、白鹅绒,一般体积大重量轻的羽绒服最为保暖,按压一下能够迅速会谈的羽绒服质量也会比较好。羽绒服耐穿又时尚一般都能穿几年,所以款式一定要选好哦。逸之秋女装款式新颖,品质高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逸之秋这几款羽绒服怎么样吧!

逸之秋-YIZHIQIU

这款羽绒服采用双穿的设计,一款羽绒服双面两种的穿法时尚又高级。一面是简单的黑色面料,另一面是港风的印花元素。这款羽绒服连帽的设计经典时尚,长款的版型轻松遮住身材的小缺陷,穿出好身材。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羽绒面料更显这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这样一款舒适的羽绒服赶紧准备起来吧!

羽绒服如何分辨好坏 教你挑选好服装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时尚的白色,短款的版型更显可爱俏皮。这款羽绒服连帽的设计时尚又保暖,短款的版型小个子女生也可以轻松驾驭。利落的剪裁以及充实的羽绒面料穿上身满满的安全感,让你的冬天保暖又时尚。搭配一款黑色修身牛仔裤,轻松修饰腿型穿出好身材。这样一套简单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羽绒服如何分辨好坏 教你挑选好服装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蓝色,蓝色时尚又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羽绒服短款连帽的版型保暖又时尚,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高级质感,按压一下能够迅速回弹的优质羽绒让你的冬天不再寒冷。搭配一款白色衬衫即可,黑色牛仔裤的搭配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真的非常适合小个子女生哦,冬天也能轻松穿出好气质!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逸之秋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