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娜摩米 美好的设计品牌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6 10:52来源于:娜摩米
分享:

我们始终坚持最美好的原创设计,每一季都能够给家人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匠人十年,慢煮岁月,只为做更好的家居服。回忆过去家居服创业的十年,从素舒尔、哈里欧苏、到娜摩米,每件衣服从设计、面料、到生产、销售的一点一滴。

娜摩米

我们的初心是把娜摩米品牌做到家居服界的唯一和第一。塑造品牌唯一性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被认知、认同、美誉、忠诚的过程。市场上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构建品牌唯一性是克敌制胜的法宝,要想在共性中寻找个性关键还是要产品在市场中有闪光点,找到本身拥有的对市场和消费者的特殊的价值能力。所以,我们将以家是艺术化的生活为品牌理念,要为消费者打造有艺术范穿着的家居服,有艺术范生活的产品,有艺术范生活的格调并推向市场,成为最具代表性的品牌。

娜摩米 美好的设计品牌

我们倡导“浪漫主义生活、艺术流派居家”,我们认为生活要浪漫,要有仪式感,有艺术情怀。家是艺术化的生活,居家必须有格调,产品要有艺术范。随着居家环境的变化和消费者的收入提高,他们更加注重内心需求以及文化需求,特别是80后-95后消费群体,他们会更有品牌意识和产品的个性化需求。

娜摩米 美好的设计品牌

现在家居服市场处于市场培育期阶段,未来会有一个爆发期。娜摩米未来三年的规划是发展成为多品类的居家生活品牌,首先我们以最熟悉和擅长的家居服来打开市场,终端会以新零售的形式来迎合消费者购物方式的变化,品牌会更加注重情景化和小维度的生活场景来强调居家生活,迎接家居消费的到来

娜摩米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