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还能穿牛仔裤吗? 冬天蓝色牛仔裤配什么样的衣服好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6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的到来,大家是否都跃跃欲试开始选择了保暖的装扮呢?冬天保暖很重要,做不到保暖那么一个冬天都会瑟瑟发抖而感到不开心,但冬天除了保暖之外,时尚也尤为重要,冬天应该如何搭配呢?那就让你即永恒女装来为你支招下吧。

冬天还能穿牛仔裤吗?牛仔裤大家应该都知道,穿上很复古,又非常个性,搭配衣服肯定没有问题,但就是不保暖,你即永恒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冬天如何装扮好看,冬天蓝色牛仔裤如何搭配。

你即永恒-U-REETY

先来一款高腰直筒牛仔裤款式搭配,浅蓝色直筒牛仔裤高腰的呈现,上衣一件黑色高领打底衫精致感十足,出街配上一款毛绒外套,短款的外套配上牛仔裤非常显高挑感哦,可以来尝试看看。

冬天还能穿牛仔裤吗? 冬天蓝色牛仔裤配什么样的衣服好

牛仔裤除了蓝色之外,还可以选择白色黑色等颜色,黑色显瘦,白色精致,白色牛仔裤清新感十足,上衣依旧是短款外套+黑色打底衫,高领的打底衫搭配解决了冬季围巾的大问题。

冬天还能穿牛仔裤吗? 冬天蓝色牛仔裤配什么样的衣服好

粉色毛绒外套内搭黑色高领针织衫,下身一条白色牛仔裤,这样的穿搭时尚造型尽显,还拥有着活力感,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冬季如果穿牛仔裤会冷,那么不如里面穿一条打底袜,加厚的打底袜肯定很保暖。

你即永恒女装冬天穿牛仔裤也可以做到很保暖哦,赶紧来装扮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