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高领打底衫和什么衣服搭配好看 卫衣里面可以配高领打底衫吗?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6 09: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每个季节都有自己喜欢的穿搭,每个季节里的造型也都不一样,正所谓冷暖自知,秋冬季节到来,保暖肯定是不容错过的,高领打底衫的搭配应该如何呈现,高领打底衫应该如何搭配,配上外套或者套头衫都可以吗?

依草轩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高领打底衫搭配,高领打底衫精致感十足,高领也具有保暖的效果,高领打底衫搭配外套以及套头衫都是怎样的效果呢?下面咱们就来看看依草轩童装打底衫搭配。

依草轩

先来一款作为打底衫款式,还可以再搭配一件套头衫,组合起来的打底衫款式,在冬季保暖效果尽显,棕色和白色拼接的条纹高领打底衫拼接一款米色套头卫衣,这样的组合在冬季可是相当有魅力哦。

高领打底衫和什么衣服搭配好看 卫衣里面可以配高领打底衫吗?

高领打底衫也可以选择纯色系的颜色,纯色系的高领打底衫颜色以深色系为主,精致又大方,配上一款呢子外套,宽松造型,领子呈现可爱效果,纽扣才用圆圆的造型像是糖果一样非常的可爱。

高领打底衫和什么衣服搭配好看 卫衣里面可以配高领打底衫吗?

女孩子也可以呈现个性的穿搭,例如这款毛绒马甲款式,看着就比较的“贵气”女孩穿搭也非常有气质,内搭一件黑色高领打底衫即可,下身一条米色或者白色的休闲裤就很不错,赶紧来尝试看看吧。

依草轩童装高领打底衫搭配,冬季保暖很重要,时尚依旧不能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