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男生的冬季羽绒服推荐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5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小男生的搭配其实是很简单的,在天真活泼的年纪里,好像穿什么都很好看,但是现在有很多人都说,审美是需要从小培养的,一个人的衣品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寒冷的冬季,究竟怎么样穿,既能够保证孩子的温暖,还能保持时尚感呢?尤其是小男生的冬季穿搭,让很多妈妈都感到头疼,时尚童装品牌——童衣汇,给你带来更好的穿搭灵感!

童衣汇

小男生一般都是非常活泼好动的,所以在穿衣方面,很多妈妈都会考虑到耐脏的问题,尤其是在冬季,衣服太过厚重也不好清洗,所以这件黑色的羽绒服一定是首选,黑色是很显气质的颜色,也是适合男生的经典的颜色,这款黑色的羽绒服的领子设计是高领的,可以很好的保护颈部的温暖,而且袖口处还有橘色的设计,不会显得整件羽绒服太过单调,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简单又很时尚。

小男生的冬季羽绒服推荐

太过暗沉的颜色难免会显得单调,这款蓝色的羽绒服也是非常值得选择的一款,耐脏性虽然会比黑色的羽绒服差一点,但是也是非常好穿的,这款羽绒服的设计是连帽的,时尚又很耐看,而且里面是百分百的鸭绒,保温的效果超级棒,即使是在下雪的时候,里面穿一件毛衣,就很温暖了!但是看起来又不会显得过于厚重,这款羽绒服真的非常值!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