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挑选有什么小技巧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5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女生都不知道挑选内衣应该选择什么材质。内衣的材料对于内衣的功能性有很大程度的决定作用,作为我们最为贴身的衣物,内衣的材料也关系着内衣在穿着时的舒适程度。一般较为舒适的内衣材料多是全棉的,会比较贴合肌肤感受同时也有比较好的透气性。其次就是内衣挑选最好去实体店购买,亲身试用之后才能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尺码哦,不合适的尺码对胸部有比较大的伤害。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诗曼芬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诗曼芬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浅粉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简单大气,前扣的设计增加了穿着舒适度。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轻薄的面料满满的包容感。杯面精致的蕾丝刺绣更显浪漫性感。这款内衣双肩带的设计时尚又精致,纯棉面料舒适柔软,带给你完美的体验感。

内衣挑选有什么小技巧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的白色,这款内衣的款式简单大气,杯面蕾丝刺绣更显精致性感。接近全包的杯型又做了小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性感的事业线,这款内衣的杯面小蝴蝶的设计增加了几分小甜美。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高级质感。加宽的肩带又有很好的提升力,增加穿着舒适度。这样一款舒适的内衣赶紧准备起来吧!

内衣挑选有什么小技巧

这款灰色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繁复的工艺更凸显女性的柔美浪漫的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塑造胸型。接近全包的杯型又做了小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自己性感的一面。加宽的肩带有很好的提升力,增加了穿着的舒适度。这款内衣侧翼的加宽设计能够很好的预防副乳的产生,帮助塑造完美胸型。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诗曼芬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