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为什么总往上跑?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4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文胸底围大了会出现文胸往上跑、易掉肩带、甚至乳房脂肪向下逃窜的情况。所以选购内衣的时候一定要购买贴身合适的内衣。好的内衣能够很好的女性塑造完美的胸型。亲闺密语内衣款式新颖,品质高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亲闺密语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亲闺密语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显白的浅绿色,浅浅的色调满满的温柔气息。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繁复的工艺更突显女性的浪漫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小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性感的事业线。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面料更显高级质感,带给你秋冬舒适的体验感。

内衣为什么总往上跑?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墨绿色,内衣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边包裹更显温柔浪漫。深V的设计展露出事业线非常性感。立体罩杯能很好的提拉胸部水平线,加宽的肩带有贴心的防滑设计增加穿着舒适度。这样一款高级性感的内衣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亲闺密语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