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上班族长款大衣怎么穿 通勤款长款大衣如何内搭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3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大衣是每个季节里亘古不变的最佳凹造型的单品,各种颜色、各种款式的大衣,在街拍潮人的演绎下各有各的腔调,各有各的型,无论是优雅的系带大衣、率性的漆皮大衣,还是随性的格纹大衣,在这个冬天都是大有作为。

那么作为上班族们来说,长款大衣要怎么穿更干练不失品味呢?通勤款长款大衣如何内搭比较好看呢?下面就随点占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点占

米白色的大衣给人一种高级感,并且米色的大衣颜色也十分的友好,是冬日里备受青睐的一款。点占女装这件米白色的过膝长款大衣,袖子上的细带设计,点亮了整体的细节感,加上优质的毛呢面料,穿着起来非常的挺阔有型。搭配上卡其色的高领针织连衣裙,一双白色的粗高跟小短靴,十分的显高显瘦,并且低调不失腔调感。

上班族长款大衣怎么穿 通勤款长款大衣如何内搭

比较干练的这件燕麦色的长款大衣,采用小西装翻领的设计,加上直筒的剪裁设计,虽然没有多余的修饰,却十分的大气耐穿。搭配上黑色的高领+卡其色的衬衫+深蓝色的微喇叭九分裤,一双黑色的高跟小短靴,简约有重点,整体舒适大气。

上班族长款大衣怎么穿 通勤款长款大衣如何内搭

Oversized的风格的这件格纹长款大衣,比较偏欧美的版型设计,穿着起来包容性极强,而且内敛的配色,在冬日里十分的百搭,配上一条黑色的连帽卫衣裙,一双黑色的高跟小短靴,外套敞开,街头风十足!这种穿搭方式也适合职场,舒适耐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