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罩杯会上移是怎么回事 女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3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从十几岁开始几乎每天都离开内衣,可以说内衣是女性最贴心的“闺蜜”了。在日常穿着中,内衣不仅在维持女性优美体态上有所帮助,而且关系到女性的健康。

但是很多女性们在穿内衣的时候会经常会有内衣罩杯往上跑的情况,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出现内衣往上跑,那么通常是你的内衣底边有点宽松了,大多数导致这种情况是因为你在买内衣的时候没有辨认清楚,导致内衣的尺寸选择失误,胸杯过浅,只能像个盘子一样浮在你的胸部上。这样当你一抬手的时候,内衣自然也就跟着上去了。 那么女生如何挑选合适自己的内衣呢?

买内衣的时候切记要试穿,你只有试穿过才知道这款内衣你穿起来舒服舒服,并且买内衣一定要买合身的尺码,过大,过下都是不利于胸部,所以内衣一定要买好哦!

玫瑰春天

玫瑰春天这件少女感满满的纯白色内衣,白色的罩杯上融入精致的浅粉色的玫瑰蕾丝花边的点缀,极大提升了这件内衣的时尚气息,并且无钢圈的罩杯设计,穿着起来非常的优雅舒适。而且这件内衣无论夏天穿还是冬天穿都能够轻松的驾驭住。

内衣罩杯会上移是怎么回事 女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

很有性冷淡风气息的这件黑色的三角杯内衣,采用轻薄的三角杯设计,穿着起来非常的高级耐看,加上精致的蕾丝提花,让你感受到满满的诱惑感,并且无钢圈的设计,穿着起来真的是舒适惬意感满满。搭配上一些性感的V领连衣裙或是毛衣,绝对的撩人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