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款羽绒服怎么搭配 穿出不一样的风格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3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气温越来越低,女孩子们都开始准备起了羽绒服。作为冬季的必备款,羽绒服温暖又高级,能够很好的遮盖身材的小缺陷,轻松穿出好身材。也是冬季微胖妹子的显瘦神器。短款羽绒服可爱,长款羽绒服大牌。一般来说短款的羽绒服更能穿出俏皮感,但是该如何搭配下装才会更出彩呢?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木果果木这几款羽绒服如何搭配吧!

木果果木

这款短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米色和粉色的拼接感设计,这款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经典的小立领设计优雅知性。拼接的粉色满满的温柔气息。宽大的版型、丰富的羽绒满满的安全感。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质感更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欧根纱藕粉色半身裙更显甜美十足。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会非常合适哦!

短款羽绒服怎么搭配 穿出不一样的风格

半身裙是女性的心头爱,简单好穿搭配不同的上衣可以穿出不一样的风格。这款半身裙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蓝色,透视感的设计满满的小性感。搭配一款米色羽绒服满满的时尚气息。这款羽绒服短款的版型可爱温柔,连帽的设计更是满满的安全感。工装的版型利落帅气,怎么穿都不会出错哦!

更多羽绒服搭配,关注木果果木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