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拒绝一成不变 时尚潮牌我爱巧克力让你变身时尚达人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3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气温逐渐的开始转凉,很多人早已穿上了厚重的外套,但是现在还身处在深秋中的我们,还没有真正的感受到今年的寒冷,眼看着寒冷的冬季即将带来,你的冬季穿搭准备好了吗?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秋冬除了一般的厚重的外套之外,就没有其他的选择了,超低的温度限制了很多人追求时尚的步伐,秋冬怎么样才能拒绝一成不变?时尚潮牌——我爱巧克力,让你这个冬季,变身时尚达人!

我爱巧克力-ILOVECHOC

近几年,除了羽绒服之外,还有一种非常保暖的单品,那就是羊羔毛的外套,羊羔毛外套不仅看起来非常的奇特之外,保暖的效果也是超级棒的!这件羊羔毛的外套设计是利用颜色的拼接,军绿色、白色和红色的色彩拼接真的超级经典耐看,而且领口的设计还是高领的,可以很好的保证颈部的温暖,下面搭配一条军绿色的休闲裤,简单又很耐看。

秋冬拒绝一成不变 时尚潮牌我爱巧克力让你变身时尚达人

如果说什么单品是秋冬必备的,那一定是羽绒服,在很早之前,很多人觉得羽绒服是非常臃肿的,那你一定没有见过这件设计感非常的羽绒服,这件羽绒服的设计是镜面的,而且还是黄色作为配色,看起来活泼又很耐看。这件羽绒服里面是纯鸭绒的材质,穿起来非常的温暖。

秋冬拒绝一成不变 时尚潮牌我爱巧克力让你变身时尚达人

羊羔毛的外套真的超级流行,而且不会过时,保暖的效果比大衣更好,也比一般的羽绒服更加的时尚耐看,一般的羊羔毛利用更多的元素是拼接的,这款羊羔毛的外套也很耐看,下面搭配简单的蓝色的牛仔裤,是妥妥的减龄装!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