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筒靴的魅力你知道多少 换季来双中筒靴真的美极了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22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冬天真得来了,今天是小雪身在北方的妹子们感受到冬天的寒冷了吗,身在南方的小编刚刚感受到冬天的寒冷,那么在这换季的时节,除了衣服的搭配,当然还有我们鞋子的身影了,作为保暖与时髦兼备的时尚单品,一双中筒靴简直就是冬天必备的单品啊,虽然过膝长靴是时尚潮人们的标配,但是中筒靴也丝毫不让,不仅好穿还对腿型没有太大的要求,跟随小编一起来春美多了解一下中筒靴搭配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好看吧,春美多达到价格按零售价4折进行销售,让消费者真正感受超值,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春美多

这款白色的中筒靴你觉得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看,再搭配衣服的时候可以选择连衣裙进行搭配,这款白色连衣裙看起来很是干净温柔,而且中筒靴搭配连衣裙露出性感的小腿曲线,将自己的腿部曲线衬托的很是好看,白色与白色相结合很是好看,搭配一件粉色的大衣整体的造型简直就是将优雅展现的淋漓尽致。

中筒靴的魅力你知道多少 换季来双中筒靴真的美极了

如果你觉得靴子是能很好的驾驭那你就是错了,如果搭配的不对很是尴尬,搭配裤子的时候一定不要选择一些裤腿比较宽松的,看起来很是难看,要选择裤腿比较紧的才能将自己的大长腿展现出来,如果不想穿裤装那可以选择这款半身裙的搭配,搭配一件黑色的半身裙在腿部露出来的同时,还很性感好看,搭配一件红色大衣,整体的造型和有优雅。

在换季的时候为自己选择一款时髦的中筒靴的搭配,不仅能将自己的小腿部分衬托的协调有纤长,还可以给你的整体形象加分,选择中筒靴的颜色上来看,一般都会选择黑色与白色,这几款穿搭你喜欢吗,还有更多款式尽在春多美!

春美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