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开一家童装店要如何营销推广 开童装店营销技巧有哪些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2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于孩子长的非常的快,童装便成为了他们成长过程中的必须品,同时童装也成为了重复消费最佳的商品,再加上现在家庭的经济能力的提升以及对孩子的重视,极大的促进了童装行业的发展。很多朋友也想要开创业开一家童装,但是也在纠结怎么样才能给开好一家童装店,其实在开店上推广经销的技巧很重要,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传统方式

简单的来说,你开一家童装店,想要更多的人来店选购,想要让大家都知道你开店的这件童装店,那么最简单的营销推广方式就是促销搞活动!童装是还是们的日常必备品,那么你可以做好周边的推广宣传活动,比如说买二送一,买两件打多少折,买了多少金额的东西送什么礼品,你店铺周边的人看见了,也会被这促销活动给吸引,这时候你要抓住这波机会,可以添加一些这些顾客的微信或是让她们成为会员,这样有新品上新的时候,也好二次进行推广,久而久之人气会慢慢积累起来的。

2、借助线上推广平台

现在是网络信息时代,很多东西都离不开互联网,因此我们可以借助各种网络平台去进行覆盖式宣传推广,这些网络平台对于我们来说相当于一个跳板,帮助我们提高人气。但是这些推广的费用也不少,就需要大家去根据自身条件来斟酌,挑选一些性价比高的平台去进行推广宣传。比如说你可以选择时下比较热门的抖音,也可以你所在当地的电视台,也或者你可以进行微信推广,你可以在微信上发起一个积攒或是推荐多少人加你,就可以来店购买打折的活动,这样传播推广的速度也非常的快。

3、口碑

其实无论开什么店口碑都非常的重要。做口碑推广,最重要的还是要把控好产品的品质,同时价格上也实惠,这样对于宝妈们来说非常喜欢这样的童装店,并且很容易成为回头客,这样她们才回愿意推荐给别人。如果童装品质不好,价格还贵,这样会让消费者们十分的不满意,这样只会适得其反。要是出现了一些不好的评论,就需要及时去消除,简单点来说就是收集消费者的意见,及时跟进他们对于产品的意见,这样不仅能跟消费者沟通,更能给消费一个好的印象。同时也要做好售前售后的服务,好的态度,才会给人留下好的印象。

童装店如果经营妥善,那么你的小店就不缺顾客,你可以给每个老顾客建立会员档案,并根据他在小店的消费的额度给予不同的优惠。在特别节日可以做不同的优惠活动,例如孩子生日、三八妇女节等。此外,还可以赠送礼品,礼品要有创意,可以给顾客送一本亲子教育方面的书,或者当前漂亮流行的小饰品、玩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