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逃离所谓高级感 丹比奴秋冬色彩系穿搭满满惹人爱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21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不要被黑白灰所禁锢,鲜艳的色彩才是这个季节最该有的颜色及个人想要展现的活力,并极易在人群中被标识出来。

丹比奴

作为醒目的色彩之一,明黄固然与当季最匹配。丹比奴女装印花明黄长衫,半高领的设计既能抵挡低温的侵袭,亦能显露自己的优秀天鹅颈。略微宽松的长衫搭配宽松版吊带裙,似是偷穿上了大人衣品的调皮小孩,真鬼马精灵少女。

逃离所谓高级感 丹比奴秋冬色彩系穿搭满满惹人爱

印象中法系女孩的固有印象,多以条纹衫配牛仔长裤最为经典。喜欢条纹衫自带法系女孩的慵懒风,但没有好身材的加持,盲目配牛仔长裤只会更加凸显身材的短板。既想要展现法系女孩的随意慵懒,又不失青春活力,丹比奴条纹衫配半裙恰好不过。整身穿搭再加上个简单精致的妆容及略微夸张的耳饰,时髦满分。

逃离所谓高级感 丹比奴秋冬色彩系穿搭满满惹人爱

极简搭虽然简约,但不必花费过多力气去打扮真的很省心,会有从穿搭烦恼的窒息感中脱离出来。秋冬极具满分CP舒适感的穿搭非卫衣阔腿裤莫属。丹比奴女装扎染卫衣,渐变的蓝充斥着干净的温柔气息,卫衣与阔腿裤些许宽松的样式使得整套穿搭不失运动休闲,也不失娇俏可爱,真是毫不费力的时髦。

逃离所谓高级感 丹比奴秋冬色彩系穿搭满满惹人爱

你想被贴上什么标签?法系女生、运动系女生、灵动的鬼马精灵女生、穿搭达人...好贪心,这些可爱的标签都想被贴上并固有化,成为别人眼里艳羡的精致完美女生。逃离所谓高级感,丹比奴秋冬色彩系穿搭满满惹人爱,轻易就可成为你想要的模样。

丹比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