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长款大衣如何搭配?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1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衣是职场女性的必备单品,不同颜色、不同款式、不同穿搭都是衣品的展现。长款的大衣保暖御寒的同时,又能轻松穿出时尚感。但是很多女生都不知道该如何搭配?其实搭配简单的连衣裙和针织衫都足够优雅。秋冬大衣不知道如何挑选,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宠爱女人这几款大衣怎么样吧!

宠爱女人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大气的灰色,经典的格纹设计复古又时尚。这款大衣经典的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长款的版型轻松修饰身材,能够有很好的显高显瘦的效果。这款大衣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高级。搭配一款白色毛衣即可,修身黑色牛仔裤的搭配更能轻松修饰腿型,穿出好气质。

秋冬长款大衣如何搭配?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复古的咖色,经典的大翻领设计又增加了毛毛领的设计优雅又知性。双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温柔复古感。这款大衣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大衣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针织连衣裙满满的温柔气息。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会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宠爱女人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