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富绅V定制丨条纹格纹的魅力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0 16:56来源于:富绅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低调、沉稳是传统审美中对男士着装的首要考量,特别是在以深沉的纯色作为主基调的年代尤其如此,条纹的线条排列与组合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算是一种内敛的反叛。 
富绅
如果说
极其素简的素色系是一种低调,
完美诠释着简约的优雅;
那么条纹格纹的图案是一种个性,
诠释了事物的生机与璀璨。 
富绅V定制丨条纹格纹的魅力
刚开始出现,条纹格纹便迅速成为男装中不可多得的经典图案,不管时尚的风潮如何改变,它的魅力却始终不减,为传统的纯色西服带来趣味。在打破沉闷的同时又不会过于跳脱,始终保持着柔和正式的感观。 
富绅V定制丨条纹格纹的魅力
小李子《华尔街之狼剧照》 
富绅V定制丨条纹格纹的魅力
在看腻了司空见惯的素色西服之后,今天就来看看个性之下比较常规下的条纹格纹西装吧。


富绅V定制丨条纹格纹的魅力
跟保守、千篇一律的纯色西装相比,藏青色竖条纹西装显得生动了很多,看上去云淡风轻,略保守,实际上却不亚于黑色的权威感,穿上它的男士不仅潇洒而典雅,也能不经意间就流露出一种天生的王者风范,权威庄重又有时尚感就选它。


富绅V定制丨条纹格纹的魅力
灰色也是比较正式庄重的颜色,搭配格纹设计,既不会太过欢脱,又能兼顾商务与休闲,有着极高的利用率。如果你要和文人雅士们打交道,或是在商业圈中定位自己的专家角色,灰色格纹是理想的选择。


富绅V定制丨条纹格纹的魅力
蓝色格纹西服则是帅哥必备,堪称是拯救颜值最好的利器。它不会过分的油滑又很优雅,让你一秒钟从无聊沉闷的办公室呆头鹅中脱颖而出。对于中上层精英人士而言,蓝色格纹有正面的形象塑造效果。 
富绅V定制丨条纹格纹的魅力
条纹格纹元素在西服上的出现,在最初的时候或许是对沉闷的西服着装的反叛,但随着时代发展,条纹格纹西服在如今却已经成为绅士着装时尚、优雅的好选择。
不断接纳、不断选择,充满包容性,这也正是绅士精神的魅力所在。 
富绅V定制丨条纹格纹的魅力
男人一生,至少拥有10套全手工定制西服;
在这里,我们有优质的面料;
在这里,我们有纯熟的技术;
在这里,您可以实现属于自己的作品!
富绅V定制,有颜有料有规模有态度 !

BRAND
富绅男装,国内知名的服装品牌,专注于打造中高档男装服饰,一直恪守“千锤百炼,富绅精品”的品牌理念,历经三十余年的不断完善和创新,造就了如今以终端零售、私人订制和团体制服为主力,全面发展经营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具科学、合理和人性化的衣着新体验。

我们为何从未停歇?
只为在男装的世界里永世流传
我们坚信一针一线所带来的能量
我们努力将这一切力量
创新出属于我们的精彩

富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