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有一种蓝叫做雾霾蓝 秋冬这样穿怎么美爆了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0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秋冬的时候,有一种非常经典的颜色,深受现在的时尚女性的喜爱,那就是雾霾蓝吗,和冬季非常相配的色调——雾霾蓝,是很显高级的颜色。其实雾霾蓝的出现,是因为雾霾天气的加重,后来演变成了一种非常流行的颜色,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这种介于清新和优雅之间的颜色,广泛的流行于时尚圈,也成为了很多品牌主推的新宠。千百惠今年的秋冬新品,雾霾蓝单品,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的!

千百惠

一般市面上常见的羽绒服都是深色,或是白色等,显得非常的单调和乏味,但是这件雾霾蓝的羽绒服就显得尤其好看,也非常有特色,一定会给你带来关于羽绒服的全新的穿衣体验感。这件款式设计是不挑人的,不管是版型设计,还是长度的设计,都很经典。而且帽子上还有毛领,温暖又有质感。

有一种蓝叫做雾霾蓝 秋冬这样穿怎么美爆了

这款雾霾蓝的羽绒服的设计是偏工装的,也是近几年来,非常流行的设计,而且长度是中长款的,包裹力也很好,把腿部也保护的很好,在冬季穿温暖又很时尚。这件羽绒服的上身效果真的很好,而且外面是棉面的设计,真的超级耐看,也很耐穿,不会轻易过时。

有一种蓝叫做雾霾蓝 秋冬这样穿怎么美爆了

如果一般的羽绒服满足不了你对时尚感和设计感的高标准的要求,这件光面的羽绒服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光面的设计,不管是时尚感,还是御寒效果,都是非常棒的,而且也是一般的羽绒服比不了的。长度设计也是偏中长款的,穿起来非常的温暖。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