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显臃肿怎么办 那一定是因为你没有尝试短款的羽绒服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0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穿衣服是女生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衣服是可以凸显气质的,有时候,一个人的穿衣打扮确实可以非常直接的看出这个人的气质和内涵,所以在穿衣打扮这件事情上,很多女生都不会含糊的,哪怕是在非常寒冷的冬季呢。提起冬季,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臃肿和厚重的羽绒服,但是为了保暖,有时候不得不穿,但是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冬季的穿搭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羽绒服太显臃肿,如果你的羽绒服会显得非常厚重,那一定是因为你没有尝试短款的羽绒服!

欧炫尔-OSEEN

短款的羽绒服真的非常有必要,不会像一般的长款羽绒服那样,把人全部包裹起来,反而还显得很时尚。这件羽绒服的设计是亮面的,而且还是银面的,有点机车的感觉,在寒冷的冬季,显得格外的与众不同。短款的羽绒服下面可以搭配一条简单的细腿裤,不仅会显得人很高,还很显苗条。

羽绒服显臃肿怎么办 那一定是因为你没有尝试短款的羽绒服

粉色是大多数女生都抗拒不了的颜色,在女生的幼儿时期,粉色就一直作为主要的配色,而且粉色还带着满满的少女心的感觉,这件豆沙粉的羽绒服真的很精致耐看,帽子上还有毛领的设计,看着就很温暖,也很气质。豆沙粉还很显肤色,这件羽绒服上身会显得人起码比平时至少白一个度。下面搭配黑色的欧根纱裙,精致又耐看。

羽绒服显臃肿怎么办 那一定是因为你没有尝试短款的羽绒服

军绿色一直都是亘古不变的流行颜色,在服饰的运用中也是非常广泛的,这件军绿色的短款羽绒服的设计是偏中性的,是休闲时尚的风格,羽绒服的帽子上设计有毛领,看起来更显质感,也更显温暖。这件羽绒服穿起来真的非常的帅气,不管是配色,还是设计,都是经典又不会出错的。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