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派克羽绒服的时髦穿搭 娅铂周末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20 14: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羽绒服有哪些时髦的款式穿搭,你知道的羽绒服款式有哪些吗,比如轻薄款的或者比较厚一点的,但是你知道今年流行的羽绒服款式是什么,今天比较流行的羽绒服就是派克服,这样的外套穿在身上不仅好看还很时髦,快来跟随小便一起来娅铂周末看一看这几款时髦的派克羽绒服为你的冬季增加许多亮点。

娅铂周末-UBWEEKEND

这款绿色的外套是不是很是沉稳大方,版型是中长款的刚好到大腿部分,看起来很是合身也很好看内搭一件黄色毛衣,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时尚英文图案的设计使这款毛衣看起来不会那么的单调乏味,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修身的版型穿在身上很完美,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休闲又简约。

派克羽绒服的时髦穿搭 娅铂周末为你推荐

这款黑色的外套穿在身上很显瘦的哦,而且版型穿在身上很适合身,不管在任何时候黑色都是很百搭的哦,内搭一件红色卫衣,版型很好看的,红色搭配黑色这样的色彩搭配,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高腰的设计在视觉上拉高身材比例,让你轻松拥有大长腿,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休闲又大气。

娅铂周末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