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女人心遵义播州区一店隆重开业 祝生意兴隆!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0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创业这件事来说,创业的动机与心境真的非常重要,不仅会影响创业方向的选择,也会影响创业者能走多远,因为创业的任何一条路都是不容易的,选择决定了我们可以坚持多久,我们是否可以成功!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女人对内衣有了品质和品牌的要求,内衣店相比较于其他创业项目投资更小,利润更高,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优质内衣品牌女人心凭借着高品质的服装以及强大的加盟优势,深受广大加盟商的喜爱,今年也是签约开业好消息不断!这不近日女人心贵州遵义播州区一店隆重开业啦!在此小编也祝贺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女人心

女人心是定位中高档的内衣品牌,投资金额在10-20万元左右。女人心内衣品牌是全面关注女性健康的时尚内衣品牌,以“让爱贴身更贴心”为使命,致力于为女性提供舒适的贴身衣物及贴心的服务。率先提出健康美丽新主张,产品设计融合国际顶尖的时尚潮流与东方女性独特的气质,分别创造出“女人心”、“尚嘉儿”、“粉色玲珑”三个子品牌以符合所有女性不同需求的贴身衣物,在你领略时尚前沿的同时依然享受到来自“女人心”的健康呵护。

热烈祝贺女人心遵义播州区一店隆重开业 祝生意兴隆!

此次新店开业优惠大派送,全程内衣款式新颖、优惠力度大。女人心内衣凭借着高知名度一开业就拥有超高的人气,消费者络绎不绝。女人心内衣品质高、功能性好帮助塑造完美胸型,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店铺柔和的灯光以及整齐有序的内衣排列,让您轻松找到心仪的内衣款式,尽情享受购物的喜悦。贵州遵义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一波新店优惠福利哦!

热烈祝贺女人心遵义播州区一店隆重开业 祝生意兴隆!

女人心总部对加盟商有很大的支持,从选址到开业全程保姆式支持,专业的店铺形象设计能够很好的减轻加盟商的压力。专业的店铺市场分析以及精准选址让你赢在起跑线。免费运营指导以及销售指导、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促销推广让加盟商无经验也能轻松开店!

更多加盟细节,关注女人心内衣品牌!此次贵州遵义新店开业也是女人心的又一次进步,希望有更多有创业想法的朋友可以加入我们的大家庭!都市女人心现招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