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气质大衣 沙与沫为你搭配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20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这个天气是不是很冷,而且随着气温的下降,越来越冷,这时候就需要一款大衣来为你解决这个寒冷的天气,而且大衣是最能显气质的一个,如果你觉得大衣的款式很多,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沙与沫了解一下,这样的大衣搭配是不是你所喜欢的款式,是不是适合你的风格。

沙与沫

这款格纹的大衣看起来怎么样是不是很是复古时髦,内搭一件黑色上衣,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修饰锁骨的同时展现性感,版型是中长款的款式穿在身上很是好看,而且格纹的元素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觉得过时,下身搭配一件白色九分裤,将自己的个子穿出来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简约优雅。

冬季气质大衣 沙与沫为你搭配

这款卡其色的大衣穿在身上很是显气质,内搭一件白色上衣,圆领的设计经典大方,时尚图案的设计很是时髦,下身搭一件蓝色牛仔裤,高腰的设计将自己的小蛮腰展现出来,而且在颜色的搭配上也很协调,牛仔裤的版型穿在身上很是好看,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感还是很强的也很帅气。

沙与沫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