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优雅性感的女人为什么都喜欢穿布迪设计的内衣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0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胸是最能够彰显女人魅力的部位,“生理年龄”就要看胸型,有人40岁依然饱满坚挺,而有人20岁就松弛下垂,其中文胸的因素要占到90%以上!

对于女性来说内衣的穿着很重要,99%的女孩回到家里首先做的事情就是脱掉内衣,因为内衣太束缚了,会压迫到乳房,个会让我们感觉到很不自在。

其实穿过紧绷的内衣会对乳房造成严重的伤害,轻微的会造成乳房缺血、痉挛,引发乳腺增生,严重者还可能患上乳腺纤维瘤和乳腺癌!

文胸作为胸部的贴身之物,不仅是为了美观性,更是起着呵护胸部的重要作用,所以必须选择一款既舒适又美观的健康内衣。 

布迪设计-BodyStyle

年轻就要“布”一样,性感就要“布”一样,生活就要过得“布”一样!身为时代领跑者的妳,让布女郎与妳一起拒绝平庸,拥有“布”一样的性感!BodyStyle 布迪设计品牌将欧洲简约时尚的设计手法,融合东方女性特有的温婉和精致,打造出“布一样性感”的品牌主张,让每一位拒绝平庸的东方女性,拥有独特个性的性感魅力,深受女性的们的青睐。

优雅性感的女人为什么都喜欢穿布迪设计的内衣

布迪设计这款冬日新品内衣,采用高级的丝绒面料,极大提升了这件内衣的与众不同感。成熟内敛的墨绿色,在富有光泽感的丝绒面料衬托下,变的特别的性感迷人。融入束腰的拼接款式,打造出了风格高贵、精致、典雅、优质的内衣,也很好的呵护女性的胸部凸显出女性健康的曲线。

优雅性感的女人为什么都喜欢穿布迪设计的内衣

很有欧美乡村复古气息的这件内衣,采用内敛的豆沙色,加上性感迷人的半罩杯设计,在交叉感的鸡心的点缀下,散发出满满的迷人气息,可任意搭配各式性感服装,还原娇艳本色。

优雅性感的女人为什么都喜欢穿布迪设计的内衣

少女感十足的这件浅橘色蕾丝款内衣,3/4小罩杯的设计,厚度轻薄无钢圈,非常适合胸型偏小的女性穿着,而且完美的杯型搭配厚模杯的设计,可以将杯碗填充满,外观效果上不仅可以看到聚拢丰满的胸型,在侧面也可以看出胸部高度的提升;雕花的肚围,提升了整体的设计优雅感,同事也缓解了整体的压力。

有一种感恩叫包容,是穿在胸上的性感,披在身上的温暖。布迪设计2019秋冬内衣绝对值得你拥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