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能不能穿衬衣 沙与沫教你怎么穿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20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终于到冬天啦,再夏季穿的衣服都被大家压到箱底了,尤其在夏天出镜率最高的衬衣,但是在冬季也能穿衬衣哦,只是你不知道该如何搭配而已,在这个冬季学会花样搭配衬衣,让你的整个冬天都能很时髦,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沙与沫女装看一看这几款冬季衬衣的搭配,看一看是不是你所喜欢的款式。

沙与沫

这款波点衬衣的看起来是不是很时髦,波点的元素复古清新,红色搭配白色hi不俗hi很好看,衣领的设计很显气质,版型是那种很宽松穿在身上很是舒适合身,下身搭配一件蓝色牛仔裤,整体的造型都是很休闲的那种,在外边搭配一件大衣或者一件毛衣,这样的搭配是不是很好看,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简约优雅。

冬天能不能穿衬衣 沙与沫教你怎么穿

白色的颜色是不是很干净温柔,翻领的设计很是显气质,最重要的是白色的衬衣真的很受欢迎哦,下身搭配一件蓝色牛仔裤,版型是那种很休闲的款式,将自己的随性有很休闲,单排扣的设计很是简单大方,上衣塞进裤子里,很显高的哦,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休闲又简约,搭配一件大衣很是好看哦。

沙与沫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