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穿衣搭配 大衣的时髦搭配妥妥的穿出女神范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19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到了冬季这个季节,大衣的搭配就成了主打款,我相信大家的的衣橱,一定有有一款时髦的大衣,但是也有少女会很烦恼,到底什么样的大衣款式穿上比较合适,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要选择哪款大衣,可以跟随小编一起来司合伊女装看一看,司合伊女装款式众多,让更多的小给这可以有选择,每季推广上市数千个款式,以驰名的品牌,优良的品质,低廉的价格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为爱美求廉的消费者创造一个淘美衣的好去处,快来司合伊女装看一看这几款大衣是不是你想要的吧。

司合伊

黑色的颜色很是显瘦也很好看,这款黑色大衣版型是很宽松的,穿在身上是不是很是好啊看,简单的设计简洁大方,内搭一件黄色毛衣,半领高的设计很是保暖实用,白色条纹很是简洁优雅哦,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整体的造型很是显瘦显高挑,搭配这样的一款大衣很是时髦也很帅气。

冬季穿衣搭配 大衣的时髦搭配妥妥的穿出女神范

这款米白色大衣看起来是不是很优雅,翻领的设计很显气质,内搭一件咖色的上衣,圆领的设计修饰脸型经典大方,版型穿在身上很是舒适,很时髦的衣领,使这款上衣看起来一点都不会显的那么的单调乏味,下身搭配一件蓝色牛仔裤,很是休闲的款式哦,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休闲又随性。

冬季穿衣搭配 大衣的时髦搭配妥妥的穿出女神范

这款黑色的外套不长也不短穿在身上很是很深,大毛领的设计保暖有实用,内搭一件白色上衣,圆领的谁修饰脸型,露出性感的锁骨曲线,而且最重要的就是白色的颜色很是干净温柔,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开叉的设计很是性感哦,搭配一双潮鞋,整体的感觉是不是很帅气时髦。

以上几款时髦的外套都来自于司合伊,想要了解更多的咨询快来司合伊女装!

司合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