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深圳家居服品牌排行 欧诗雨成2019人气加盟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11-19 13: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女人唯一不路痴的场合就是商场,也说明女人天生对购物有着一种独特的向往,对商家来说,这是一个商机,因为女人的钱实在太好赚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为悦己者容都说明女人爱美,爱打扮。只要经济条件允许,没有哪个女人是不会为自己在穿着打扮上吝啬的。

而离女人肌肤最近的内衣,也成为当下女性向往真我,追求舒适的一大潮流。内衣既要符合自己最纯真的性格,又要穿的舒适,那么不论是消费者的你,还是创业者的你,欧诗雨都是大家的选择。欧诗雨是全国十大内衣品牌之一,有着很好的知名度和优质的口碑。

图片11.png

欧诗雨内衣融合了西方美学的热情张扬,东方美学的温文尔雅,不仅穿着舒适,还推出了多种款式,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性格女性的要求。但唯一不变的就是舒适,美观,个性,健康。欧诗雨健康内衣一直秉着“以呵护女性健康为宗旨,以减少女性疾病为己任”的理念,其推出的产品也都无疑作证着这一观点,欧诗雨推出的新增记忆棉插片就有着不凡的表现,新增的可拆卸的棉垫材质是慢回弹棉,其有回弹性好,吸湿透气性高的特点,慢回弹棉独特的感温特性,受热时会变软、受冷时会变硬,当接触到人体体温,表面的粒子软化,促使体內的血液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受到压迫,离开人体后,它会慢慢恢复原状,而且穿脱方便,360度无压迫感;深受广大女性喜爱。

好的产品从不缺少好的口碑的销量,目前欧诗雨正从线上线下双渠道招募合作者,总部也会对每位投资者负责,长期对投资者进行开店和经营上面的指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