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60平米的店铺适合开什么店 女装店需要多大面积店铺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9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想要自己当老板,但无奈的是自己当老板真的要应对的有很多,感觉自己没有这个脑子,开店创业有什么需要准备的吗?开店之前肯定要选找准服装品牌,然后店铺位置的挑选,以及店铺面积,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MYMO女装品牌。

这是一个具有经验的女装品牌,投资金额也比较大,20-30万左右的投资金额,认准了这个品牌,资金回笼也充裕的话,好品牌不容错过,优质的女装品牌店铺的面积要求也需要大一些,60平米左右就差不多了。

MYMO

“MYMOMENT”,源自时尚之国——西班牙的国际女装品牌,专为22-40岁的时尚都市女性精心打造,产品以欧洲最新流行时尚元素为风向标,融入中国文化元素,通过对时尚的解构与重组,以知性黑、白、灰的低调奢华配以缤纷雅致的色彩,完美诠释都市女性生活细节的优雅、淡定与自信。

在产品线方面“MYMOMENT”一贯秉承简约、时尚、优雅、知性的风格,每季推出时尚职业、都市休闲、优雅礼服和精品配饰等四大系列服饰。时尚的设计元素、面料的考究、裁剪工艺的精湛、细节的到位、雅致内敛的搭配技巧,同时结合东方女性自身的特点和审美意识,不仅保证了产品材料的独特性,更使服装具有鲜明的个性和无与伦比的风格。

60平米的店铺适合开什么店 女装店需要多大面积店铺

60平米对于普通的女装店来说已经是很大的店铺了,高档的女装店铺都是比较的宽敞,而且店铺的款式也有很大的空间去摆放,让人感觉特别的精致,女装加盟60平米的店铺足够了。

MYMO女装邀你一起来加盟试试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