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天给孩子穿多少衣服才算合适 冬日儿童穿衣技巧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9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冷了,走在路上看见很多小朋友穿的就像粽子,真的是完美诠释了那一句——“有一种冷叫做奶奶觉得你冷”。

这边奶奶怜爱地搓着孩子的小手不停说,看把孩子冻的;那边穿得圆鼓鼓的“小企鹅”早已经燥热难耐,背后捂得出了汗……

那么面对这个穿衣尴尬的冬日里,给还在传多少衣服才算合适呢?是穿的多就不感冒生病了吗?其实不然,越是穿的太多,其实孩子越容易生病!

 

像是一岁以下的婴儿,因为体温调节中枢发育尚未成熟,对外界气温适应性较差,捂得太多直接会造成体温升高,甚至出现高热症状,这个原理好比中暑。严重的还会造成高渗性脱水,突然死亡,这便是妈妈们十分担心的婴幼儿“捂热综合症”。

比较大的儿童也不用穿的太多,因为较大的儿童比较活跃,会跑会动,穿的太多很容易出汗,一出汗衣服就容易湿,这样很容易冻感冒。

那么如何分辨孩子穿衣多还是少,怎样让他们穿得既保暖舒适,又方便玩乐?我们来分享几个穿衣法则: 

未满月的时候:在室内要比大人多穿一件;

2-3个月龄:在室内可以和大人穿同样多的衣服,室外多穿一件衣服;

一岁以内:在室内可以比大人少穿一件,室外穿得和大人一样,注意腹部的保暖。

一岁以上:此时孩子的体温调节能力基本等同于大人,可以参照大人的穿衣。

那么初冬时节,调皮的小男孩要如何穿搭保暖又时尚呢?下面就随果萌童装一起来看看吧!

果萌

果萌童装这件男童休闲款连帽卫衣,采用抢眼的紫红色与藏蓝色的拼接撞色非常具有视觉层次感,而且字母印花的点缀,提升了这件卫衣的时尚耐看性。加绒的面料,在初冬时节十分的保暖舒适。搭配上高领打底衫或是衬衫叠穿,十分的帅气有型。

冬天给孩子穿多少衣服才算合适 冬日儿童穿衣技巧

小正太感的穿搭,绝对讨人喜爱。这件墨绿色的连帽夹克外套,精致的刺绣图案点缀,让这件外套变的更加的与众不同。搭配上学院风满满的假两件黑色的套头针织衫,一条白色的休闲裤,撞色的绿色中筒袜+小白鞋,精致又保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