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优雅内搭 就算脱掉大衣也不尴尬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19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设想一下,你周末跟你的朋友出去玩去吃饭,在这热闹的氛围内,是要脱掉外套,这时候如果你没有一件合适的内搭是很尴尬,脱掉外套居然露出保暖内衣,这样的场面对小仙女来讲是一种酷刑,但是没有办法只能硬着头皮,这时候你就不需要担心了,来你即永恒看一看这几款冬季的优雅内搭,让你脱掉外套也可以很迷人。

你即永恒-U-REETY

谁说冬天不能穿连衣裙,这款蓝色的蕾丝花边连衣裙设计的很是优雅迷人,衬衫式的衣领和你显气质,单排扣的设计是不是很迷人,腰间收腰的剪裁,将自己的腰身轻松束出来,让你的迷人魅力尽情绽放,裙摆的长度露出性感的迷人腿部,蕾丝镂空的设计有点小性感,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很是简约优雅。

冬季优雅内搭 就算脱掉大衣也不尴尬

这款连衣裙的搭配就是那种很休闲的,米白色的马甲裙搭配一件蓝色修身的连衣裙,这样叠穿的手法很是好看哦,用最简单的款式穿出时髦迷人气质,裙摆的长度露出性感的大长腿,在冬天可以穿上一条光腿神器,就可以让你的整个冬天充满时髦感,让你整个冬天都可以裙子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有很休闲。

你即永恒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