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亮色的针织帽配什么颜色衣服 橙色针织帽配什么颜色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9 09: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意凉,冬已置,寒冷悄然而来,是否应该准备几款时尚单品的搭配呢?时尚不容错过,保暖也不容错过,今日就让小资范童装来为你支招搭配看看吧,冬季的棉服、羽绒服都不容错过,短款的棉服造型体现。

短款棉服应该如何搭配呢?没一个单品都充满着个性感,没一个造型都让小孩穿搭更具魅力,小资范童装亮色拼接棉服款式,配上针织帽的搭配,这样的效果是不是很不错呢?赶紧来尝试看看吧。

小资范

小资范童装示范穿搭,先来一款亮色拼接的短款棉服款式搭配,紫色、绿色、米白色等多色拼接的棉服款式内搭军绿色套头卫衣即可,下身一条灰色运动裤即可,运动鞋配搭活力又个性,橙色针织帽的搭配活力感尽显。

亮色的针织帽配什么颜色衣服 橙色针织帽配什么颜色好看

绿色的针织帽别有一番风味,一般男生是不会戴绿色的帽子的,就跟以前的红配绿一样,现在依旧是“真香”体验,绿色的针织帽配上橙色的棉服外套保暖又时尚,下身一条浅灰色休闲裤配搭即可。

亮色的针织帽配什么颜色衣服 橙色针织帽配什么颜色好看

不论什么样的棉服都可以配上亮色的针织帽,这款印花图案的棉服款式内搭一件红黑色条纹套头衫装扮效果就很不错,上衣一顶格子针织帽活力感的体现,与整体的造型相搭配,非常的百搭。

小资范童装让“潮”成为一种生活态度,让这种态度引领小朋友全新的生活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