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摆地摊赚钱有什么技巧 摆地摊怎么样可以赚钱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8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摆地摊赚钱吗?直到今天,还有很多人看不起摆地摊的,认为这是一个上不了台面的工作,然而摆地摊也能够月入过万,年过百万。

其实如何摆地摊赚钱其中也有很多学问,也是创业致富的一种途径。摆地摊创业是一种小本创业,但也是一种薄利多销的创业赚钱模式。正是因为这些小本创业,让许多小本创业者走上致富之路。那么,如何摆地摊创业赚钱?摆地摊赚钱有什么技巧?

1、摆地摊赚钱有什么技巧——注意形象

现在不是以前,以前摆地摊给人的感觉就是脏乱差,随便摆摆就可以卖东西了,现在可不是了!现在很多摊位都弄的非常的美观,因为他们知道,人们能不能进一家店买东西,这家店的视觉感很重要,地摊也是如此。所以摆地摊,你可以稍微弄的好看美观一些,产品也摆放的有序一点,而且你自己也穿的得体一点,这样人气也会好些。

2、摆地摊赚钱有什么技巧——选择廉价实用质量较好的产品

摆地摊毕竟是小本投资的创业,不要指望着能够200%的盈利,一般有个100%以下就差不多了,摆地摊做生意讲究的就是薄利多销,你的商品不要和商场的比,但是你的商品质量不要低于商场,你可以不是品牌没有关系。路人能选购你的商品就因为便宜实惠好看,但是路人可不喜欢买来的是劣质产品。

3、摆地摊赚钱有什么技巧——摆地摊创业需要放下面子

想要赚钱,那么你就需要放下你的面子,放下你的高傲!其实放下面子没那么丢人,没什么可怕的,创业必须得能知道创业的艰苦,必须要有勇气战胜自己能迈出第一步,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见彩虹,假如连摆地摊都害怕,就不要谈什么远大的志向了,什么要成功都是梦幻。要有一步一个脚印的精神,就算将来要做大的生意,我们想你有地摊的经历那将是你坚强的心理因素的根源。如果谁看不起摆地摊的,将来他肯定也无法在商业上有所作为。

4、摆地摊赚钱有什么技巧——选择好的切入点

摆地摊创业,那么你一定要选好你的产品,选一个有市场的产品,不用太复杂,只要能够受市场的青睐。你要记住你是摆地摊,做小买卖的,不是批发商。刚开始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市场有少部分人卖,但是你觉得有市场潜力的东西,但又不要跟风,市场上已经有了很多的产品不要卖,因为已经饱和了,你不可能获得太多的回头客。我们个人是兼职摆地摊的,所以我们不会选择容易积压腐烂变质的货物(食品水果);晚上要睡觉,白天要工作,所以我们不会选择夜宵食品。

5、摆地摊赚钱有什么技巧——地摊创业需要选择好的时间段

摆地摊也要看时间段,像是节假日是摆地摊的好时候,人流量大,很多人会趁着这个时候逛街买东西。其次就是晚上下班的点到晚上24点,这时候很多人会到夜市流量大的地方去逛街散步,各类生活用品,玩乐休闲用品销售的时机就来到了。21:00左右,开始主要消费的是食品类,其他物品销售力会降低,因为人们都为了赶快回家无心欣赏和探讨小摊上的商品价格。

6、摆地摊赚钱有什么技巧——提高警惕

如果流动摆地摊的,那么要时刻注意有没有城管来,因为很多地方是不允许摆地摊的,所以你想要逃避城管,那么你卖的东西要选择比较零碎的小物品作为我们的摊货,收拾起来特别麻烦,容易丢失货物。

摆地摊也是当下非常流行的创业项目,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小成本投资的创业项目,如果你想要创业,可以从摆地摊开始,满满的积累经验,定会为你的创业之路增添不少经验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