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无钢圈内衣有什么舒适 如何正确挑选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18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生都会比较喜欢穿没有束缚感的无钢圈内衣,无钢圈内衣的骨架设计是十分重要的,好的内衣穿上后就会将乳房固定在特定位置,起到塑形的效果。而劣质的无钢圈内衣不仅不能塑形,还会造成胸部变形。长期穿戴下去胸部就容易产生外扩、下垂等问题。所以买无钢圈内衣一定要购买有质量保障的好品牌哦。梵妳卡波内衣款式吸引,品质好,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梵妳卡波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梵妳卡波-finelycup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卡其色,无钢圈内衣穿上身满满的舒适感。这款内衣的杯型简单大气,接近全包的杯型又做了小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性感的事业线。无钢圈的设计又有很好的聚拢效果,帮助女性塑造好胸型。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的触感更显高级质感。这样一款舒适的内衣赶紧准备起来吧!

无钢圈内衣有什么舒适 如何正确挑选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粉色,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繁复的工艺更突显女性的浪漫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简单大气,蝴蝶结的设计增加了几分甜美感。加宽的侧比能够很好的预防副乳的产生。这款内衣采用纯棉面料柔软亲肤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带给你秋季完美的体验感。

无钢圈内衣有什么舒适 如何正确挑选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大气的灰咖色,内衣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边包裹更显温柔浪漫。内衣的杯型比较挺,全包的杯型能够更好的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立体罩杯能很好的提拉胸部水平线,加宽的肩带有贴心的防滑设计增加穿着舒适度。纯棉材质柔软亲肤,穿着非常舒适。这样一款舒适的内衣你值得拥有!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梵妳卡波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