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秋冬 一定要尝试短款羽绒服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8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我们现在还身处在秋季,但是关于冬季说我服饰也应该早早备起来了,毕竟天气的变化往往让我们措不及防,有时候可能突然的降温,到时候再准备就晚了。羽绒服一直都是冬季不能缺少的单品,不管是保暖效果,还是时尚,都是非常好的,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长款的羽绒服是主流,但是臃肿的长款羽绒服不仅不时尚,还会掩盖人本来的气质。相反短款的羽绒服,不仅穿起来会很时尚保暖,还会在视觉上拉高人的身材比例,今年秋冬,作为时尚达人的你,一定要尝试一件短款的羽绒服!

逸之秋-YIZHIQIU

白色的羽绒服是非常经典的,虽然黑色是很耐脏的,但是黑色未免会显得太过暗沉,这件白色的短款羽绒服不仅显得非常的清爽,还衬的人气质脱俗,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尤其显得出彩。这件白色的羽绒服里面填充的是纯鸭绒,穿起来非常的温暖,而且缝制和剪裁都是很精细的,不用担心跑毛。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细腿裤,显得人又高又瘦。

今年秋冬 一定要尝试短款羽绒服

看惯了一般市面上的羽绒服,很多人都觉得羽绒服的设计非常的单一和枯燥,这件蓝色的亮面的羽绒服一定可以满足你对设计感的追求,蓝色是非常清新的颜色,在羽绒服的配上设计上也是非常少见的。而且还是采用亮面的设计,更添设计感,这种短款的羽绒服穿起来,真的更耐看,也更时尚。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